喜报—文传学子在“抗疫说·以青春的名义”音诗画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14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1撰稿单位: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1日,贵州省第十五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抗疫说·以青春的名义”音诗画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共同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承办。

我校代表队选拔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文传学院基层团委承办。经过周密部署层层选拔之后,最终决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17名学生组成。我院团委负责人蹇登绯老师带队并指导。我校代表队以贵州省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由我省11所本科院校和7所大专院校的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表演的节目《方舱中最美的你》,以歌颂抗疫英雄为主题,表演真挚动人,最终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在全省高校中产生了很大反响,我校代表队也将抗疫的不屈精神与激昂的斗志传达给了每一位大学生,让大家学会更好地传承好伟大的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们学习昂扬的斗志和奉献的精神。

文/吴乙 图/蹇文波 审核/韦丹

比赛现场

现场被演出感动的观众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