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2020年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有关文件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29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907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313会议室学习2020年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韦丹首先强调了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都引起重视,在科研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与制度。接着,她带领全体教师对文件进行了逐一学习,重点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试行)》。最后,她也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取得更丰硕的科研成果。

文/李锦文 图/杨兴萍 审核/ 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