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06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于4月2日下午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2021年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第三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与会成员观看了线上党史微课《伟大长征为什么能取得胜利》。

学院副院长杨波围绕如何“如何通过开展党史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和教学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各专业学科建设骨干教师分别从学术研究、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王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全院一是坚守初心,责任担当。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二是党建引领,促进学科发展。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在交流中触发灵感和创新,在学习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三是要发挥优势、传播文化。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开展系列活动,通过课堂和社团多形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聚焦课堂、守好阵地。将“四史”教育有机地融合到教学过程中,结合学科特色开展党史教育,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文/朱晓琳 杨雨露 图/蔡卓良 审核/王军

王军主持会议

杨波讲话

与会成员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