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赴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1-04-06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1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推进国际学生学历教育工作,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3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带头人黄琼,教师汪太伟、李锦文及校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师向晨晖一行人员赴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学习交流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副院长刘杨、留学生科科长秦欣、教师李晓玫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杨主持。

座谈会上,姜山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国际学生的培养情况。杨波、陈亦桥介绍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及我校国际学生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国际学生的招生、管理、学历教育、线上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最后,陈亦桥表示通过座谈会我们学习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对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及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邀请他们有机会到我院考察访问。

文/图 李锦文 审核/杨波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