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活动

时间:2021-05-28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8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2名学员,在我院传媒类支部书记潘健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本次参观由我院党建队队长苏萌组织完成。

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学员们逐一参观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领导人的青春岁月”、“基层好党员好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腐败斗争”等专题板块。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党的记忆,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

通过这次红色之行,让同学们受到了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他们纷纷表示会不负嘱托,“算好人生七笔账”,今后一定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虚心向前辈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文/苏萌  图/杨银龙  审核/王军

观看学习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