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15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19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文学与传媒学院5 - 6月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诚实守信,立人之本”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各班结合实际,联系所学专业,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答、演讲比赛、视频学习、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诚信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真正做到了让诚信教育进学院、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帮助学生树立了“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荣辱观,使学生充分意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

本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强化了学生按期还款的意识和诚信做人的理念,有利于保证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有助于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图 王阳辉 审核/王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