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前职后一体化——文传学院邀请省培计划校长班学员与本科学生交流基础教育

时间:2021-06-25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5018撰稿单位:文传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省培计划”(2021)——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走进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课堂,交流基础教育经验,给文传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实践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多次磋商,最终邀请到遵义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校长胡易庚、道真民中高级中学校长贺森、北师大贵阳附中副校长凌禹、威宁六中副校长龚贤朝、镇远中学副校长杨振基、贵定中学副校长骆用刚、铜仁二中副校长何朝俊、普定实验高中副校长马凡军,8位校长从如何做好招聘笔试面试、入职后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如何做好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分组与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2018级、2019级6个班的300多名本科学生分享交流。同学们也就专业学习与就业路径的链接、新教师职业焦虑等问题与校长们交流互动,实践活动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效果。

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一直重视职前职后一体化工作,在往期的国培项目、省培项目实施中,也开展了多场次国培学员与本科学生的面对面交流活动。

文\杨兴萍 图\吴江 审核/杨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