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征程,砥砺前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 21: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108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七月,蓝天如洗,鸽哨嘹亮;七月,江山如画,鲜花怒放;七月,彩旗飘扬,笑语欢唱。在这美好的七月,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的生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文学类学生支部和传媒类学生支部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会后,两个学生支部分别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燃烧的激情,昭示着青春的年华;缤纷的季节,鼓舞着奋进的脚步。雨涤青松,春华秋实,党徽闪耀夺目的光芒,赤诚书写未来的诗篇。青春为使命燃烧,热血为青春激荡,党旗下的我们,热血浇筑激情,蓝天下的青春,担起未来教育的重任。

文/王婧凌 图/蔡卓良、朱世良审核/王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