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洪教授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词学研究会年会暨词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07-26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61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6至19日,第九届中国词学研究会年会暨词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等单位的100余位专家齐聚一堂,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兰石洪教授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7月17日下午,兰石洪教授提交的论文《清代题画词唱和的特点、嬗变及词史意义》在第二组第一场分会上展开了研讨,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好评。次日上午,兰石洪教授作为第二组三场的评议人,对陈谙哲、刘慧宽、惠联芳、王星四位专家的论文进行了评议,兰教授的点评简明扼要,切中肯綮,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赞同和首肯。

文/图 兰石洪 审核/王军

兰石洪教授评议其他专家的论文(一)

兰石洪教授评议其他专家的论文(二)

兰石洪教授和其他专家合影

兰石洪老师和全体词学同仁的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