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实习巡视工作

时间:2021-09-28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81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9月2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张金富、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何军、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刘崇华等人先后赴白云区第五中学、南湖实验小学和观山湖区第一小学开展实习巡视工作。

座谈会上,实习巡视工作组仔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饮食、住宿、交通等情况,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岗位中的收获与困难;听取了实习点领导及带教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表现评价。王军要求实习学生要进一步强化实习纪律,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定,特别是疫情防控要求;要勤学习,善思考,多动手,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宗旨和“为人师表”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实际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张金富表示,实习学生要团结友爱,当好贵州师范学院的代言人,珍惜实习机会,感恩实习学校及指导教师。

期间,实习巡视工作组还实地考察了实习学生上课情况,并走访实习学生寝室,了解实习学生的住宿环境及日常生活情况。

文/图 刘崇华 审核/王军

白云区第五中学座谈会现场

南湖实验小学座谈会现场

观山湖区第一小学座谈会现场

王军书记考察实习生上课情况

实地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