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教师赴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1-09-28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815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9月26日上午,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教师代表刘崇华赴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看望实习生。

陈亦桥副书记和会展城二中校长胡娟作了深入交流。胡校长介绍师院实习生的在校表现和学校后期的实习安排。陈亦桥副书记和全体实习生进行座谈,同学们详实汇报了实习工作及生活近况。陈亦桥副书记对他们表示深切关怀并提出殷切希望,同时要求全体同学遵守学校纪律,重点强调疫情防疫、节假日安全等问题。

期间,文传学院教师们进入课堂,听了三位实习学生上课,课后与他们深入探讨教学问题,作出客观评价,既肯定了执教同学在课堂组织、教学设计上的成绩,又从教材分析、文本解读和教学活动等方面提出切实的教学建议。

文/图 刘崇华  审核/陈亦桥

陈亦桥与胡娟交流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