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17级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6-01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2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韬苑举办,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多达100家。外国语学院组织2017级毕业生积极踊跃参与。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人头攒动。有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耐心地沟通与交流,获取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有的毕业生向心仪单位投下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有的毕业生经过与用人单位的洽谈,达成初步共识,约定好了笔试与面试的时间……

本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涉及到人文社科类的不同专业,包括英语和翻译专业,极大的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选择面,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