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启动会

时间:2021-06-10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积极做好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2021年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组织召开了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启动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做详细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谭定德书记首先对全院学生强调了进行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按照国家要求,为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的必由之路,也是关系到我院师范类英语专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必须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接着,谭定德书记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与环节进行了介绍,随后带领大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最后,谭定德书记对本次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每位同学能够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将培训知识学懂、弄通,并凝心聚力做好准备迎接认证工作。

此次会议统一了学生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为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英语专业师范认证一定可以圆满成功!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发表讲话

外院师范专业认证启动会

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