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史微课,汲取智慧力量”之图说微党课——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时间:2021-06-10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义楼三楼留学生会议室开展了“图说微党课”活动,由学生党员刘廷燕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此次图说微党课活动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学生党员刘徳威介绍了著名油画《入党宣誓》,详细讲解了油画各组成部分的寓意。刘德威说到:我们要牢记自己入党时在党旗前的誓言,不忘入党动机和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接下来刘廷燕和杨洪分别介绍了《占领总统府》和《开国大典》两幅经典油画的构图要素及其意义。

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图说“的形式,可以更加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帮助党员们更加直观地重温和回顾历史,汲取力量,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微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