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牢记担当使命”活动(四)——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时间:2021-06-10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0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义楼留学生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经典诵读篇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马付鲜主持。

首先,马付鲜介绍了诵读篇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主要内容。接着,龙施林带领学生党员彭田、梁云云、曾露娟、田洋用中英文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政治生态、政治方向、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等。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当政治上的明白人”片断。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将政治信仰刻入心中,永葆党员本色,真正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文/图 张静 审核/李振国

诵读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