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人物,传承榜样精神”分享活动(五)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时间:2021-06-15 15: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0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义楼527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人物学习篇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田洋主持。

活动伊始,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由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室发起的《榜样,你好!一—百名高校思政工作者眼中的党史人物》第五十一至七十期的主题视频讲述,包括《孔繁森:终其所爱是人民》、《李四光:大地之子,光耀四方》、《钱学森:一心归国建伟业》、《张秉贵:一份甜蜜的事业》、《焦裕禄: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等党史人物故事短视频。

随后,刘德威、刘廷燕等党员分别就短视频内容分享了孔繁森等党史人物的主要事迹、贡献和自身感悟等,让大家体会到了先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的不朽贡献。最后,党员们就党史人物故事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走近革命先辈,更要向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付诸行动,把他们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文/张静 图/张静 审核/ 谭定德

分享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