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宿送温情 毕业道别离 ——外国语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慰问2017级毕业生

时间:2021-06-15 15: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0号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17级辅导员张静、黄涵,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毕业生。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同时,也在离校前增进师生间感情与交流,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

走访期间,每到一个宿舍,领导老师们都会亲切询问大家的毕业感受、生活近况,并细致嘱咐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也要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勤奋踏实、努力工作的期望。此外,领导老师们还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在毕业后还能与母校多多联系,时时增进与母校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诉说自己对母校的深刻留恋之情,表示大家会不忘母校恩情、不忘学院栽培、不忘老师重托,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积极进取。

本次慰问活动,在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情况的同时,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沟通了师生感情,同时也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毕业生与领导合影留念

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

领导仔细叮嘱毕业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