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足 毕业远航——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5 15: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有效落实毕业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6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明义楼开展以“诚信立足 毕业远航”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张静负责。

活动伊始,张静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的重点内容,并带领大家熟悉各项办法的申请流程。随后,她向大家普及贷款毕业生征信知识和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观念,希望大家在享受到国家的资助政策的同时,也有义务提高自己的诚信意识。同时她向大家强调:“诚信是立足之本,同学们的贷款信息都会进入到个人征信系统,所有的违约行为都将影响到学生日后的就业和银行相关业务的办理,督促大家务必按时归还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和本金,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大家也纷纷表示:“感谢在校期间获得了国家和学校的帮助,一定会按照规定要求按时还款,并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让我院毕业生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提高了他们的诚信意识。希望2021届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发奋努力、不怕吃苦、诚信做人,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走向社会,继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学生阅读宣传手册

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