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讲党史故事,永葆初心本色”活动(四)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时间:2021-06-15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17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义楼527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故事传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刘廷燕主持。

首先,刘廷燕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中党史故事的基本内容。然后,罗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中南海怀仁堂盛大开幕的故事,一千二百多名代表,带着中国6亿人民的嘱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接着,文钦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两个故事,一是为祖国引进宝贵的激波管研究,二是两封家书。文钦提到,“家穷国贫,只能说明当儿子的无能!”郭永怀这种热爱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学习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祖国繁荣而稳定来之不易,我们要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 张静 审核/谭定德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