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讲党史故事,永葆初心本色”活动(五)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时间:2021-06-16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609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义楼528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故事传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曾露娟主持。

首先,曾露娟向大家介绍了党史故事中改革开放篇的历史背景。然后,马付鲜带领大家了解了《科教春天万众欢腾》中国恢复高考制度,从而改变了国家和民族航向的故事。接着,刘燕分享了《包干到户体制创新》中小岗村“敢为天下先”,实行农业大包干,从此拉开我国农村改革的故事。她表示,我们学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小岗村村民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学习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继续从党史故事中学习、传承和发展党的伟大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文/图 张静 审核/ 谭定德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