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话别离——外国语学院搭建“遗憾无悔墙”诉说青春的故事

时间:2021-06-16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6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推动“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给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抒发情感的平台,并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创造一个绚烂多彩的校园氛围,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鉴湖旁为师院的毕业生搭建了主题为“致青春,话别离”的“遗憾墙”与“无悔墙”,让毕业生们诉说青春的故事。

活动伊始,毕业生们纷纷来到活动地,在墙上写下自己大学四年里的遗憾和无悔。每个人的遗憾与无悔都各不相同:有的感谢这四年与自己一直相伴的老师与朋友;有的希望自己能拿到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有的希望能够享受丰盈快乐的人生;还有的甚至道出了高考失利的遗憾。新奇独特的“遗憾墙”与“不悔墙”吸引了过往同学们的关注,很多同学纷纷写下了自己的遗憾和无悔,活动也吸引了学弟学妹们拿起笔,写下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短短时间,鉴湖旁的毕业遗憾墙便贴满了便条,格外醒目,成为毕业季的特殊一景,有写留言的、有驻足欣赏的、有拍照的,这些都是同学们留下的青春印记。

“遗憾墙”与“无悔墙”为同学们,尤其是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倾诉感情的平台。这面承载了各种记忆和心声的“遗憾墙”与“无悔墙”,不仅为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色彩,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意识到,要心怀梦想、合理规划,才能实现人生的期待,即使路上拥有遗憾也要抬起头坚强走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祝所有的毕业生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奔赴远方!

文/图 黄悦 审核 李振国

毕业季特殊一景——遗憾墙

活动现场

同学纷纷留下自己的心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