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 党员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以“文明离校 党员带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德威同志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好毕业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文明离校,勇敢追梦,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支部召开了以“文明离校 党员带头”为主题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所有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回忆四年的大学时光,有的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成长感悟,有的汇报了现状和未来的规划,有的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对老师同学的不舍……随后,支部宣传委员郑万杰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低年级的党员们给每位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卡片,并合唱一首《栀子花开》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静作总结,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在离校时留下文明、留下责任、留下示范,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做勇敢的“追梦人”!

文/图 张静 审核/ 李振国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祝福卡片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