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举行“外院小言之家”揭牌仪式

时间:2021-06-21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凝聚力,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和展现风采的舞台,我院团委在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外院小言之家”活动室。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院小言之家、团团工作室、繁星外语社、心理咨询室”揭牌仪式在明理楼二楼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团学老师黄悦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卢静简单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工作室成立的意义及服务对象,“外院小言之家”的成立既是巩固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触角的进一步延伸。随后,李振国表示,“外院小言之家”的成立,离不开广大青年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罗荣说到工作室的成立离不开校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对“外院小言之家”的建设寄予殷切期望,她希望这能成为广大团员青年想的起、找的到、靠的住的“温暖之家”,通过整合资源、开展活动、提供服务,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揭牌仪式后,罗荣书记在“外院小言之家”为全体同学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三湾改编——党铸军魂的开端”,从三湾改编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三湾改编的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能使力量倍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大家表示将以工作室为载体,立足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新起点,新征程。在以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团委将以“青年之家”为阵地,强化科学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推进团学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广大青年。

文/图 卢静 审核/ 李振国

李振国讲话

罗荣讲专题党课

领导揭牌

罗荣总结讲话

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