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10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010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各部门及各班团干职责,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在明义楼33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主持,外国语学院基层团总支全体成员及2019、2020级各支部团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团干做了介绍。接着,卢静对团委及各支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梳理了团委和各团支部委员本学期的分工及工作的主要内容,制定了合理的总体规划,为本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指南。针对本学期的团学内容,卢静要求大家多学宪法,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最后,卢静对团总支成员提出殷切希望,望各部门成员继续保持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共同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同时希望各支部创新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借鉴,携手把团学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也增强了团委和各支部委员的责任意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共同推动团委和各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各班团支书做自我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