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15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51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推动学生会改革创新,我院于10月12日在明义楼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国、团委书记卢静、团委学生科指导老师黄悦、校学生会代表罗米艳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召开全体代表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全票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等。

正式会议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李振国致开幕词,他提醒了当代青年应当坚守的角色、履行的职能并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更好地服务同学、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

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琪作工作报告。他对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希望以学生会组织改革为契机,开拓创新,紧抓机遇。随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酝酿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接下来,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召开。大会报告了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的当选结果,并审议、通过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万正威、雷雅欣和杨婷婷同学当选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也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一次盛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文/图 黄悦  审核/李振国

大会现场

代表团分团讨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