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实习前培训验收暨玩教具制作比赛

时间:2017-07-10 16: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004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时间飞逝,转眼间,学前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实习前培训接近尾声。在走上实习岗位之前,为了检验实习前培训效果,展现学生们在3年的专业学习生涯中所掌握的才艺和技能,7月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教室515举行了实习前教育专业玩教具制作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评委是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教师,有申利丽、马慧慧、王小为、冯静和陈泽静五位老师。此次大赛参赛者是2014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和二班的学生,共计20个组。

首先由各个小组将参赛作品摆放在教室,并且将游戏名称、玩法、作用介绍清楚。然后由五位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评价打分。然后计算各个组的最后得分,按得分高低对参赛小组进行排名,并且将优秀作品摆放到逸夫楼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作品展柜中。

此次玩教具制作比赛,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手工技能提升,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做好了准备。

文/图 申利丽    审核/黎平辉


评分现场

评委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