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时间:2021-04-30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302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4月28日下午,为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质修养,培养学生在面试过程中保持良好的仪态,并将所学的礼仪内容运用到将来幼儿园幼儿的美育教育中,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礼仪培训活动于逸夫楼B402正式举行,初次培训对象为七色光服务队成员。此次培训由贵阳知名礼仪培训机构首席学校培训师曹川老师与其团队承担。

活动开始,娄小韵教授介绍了礼仪对学生职业发展的影响及重要性,接着由薛老师带领学习礼仪的基本训练动作,强调了基本功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在课余时间坚持练习。然后是培训的核心环节,由曹老师对学生进行站姿、走姿训练,同时针对幼儿园经常开展的幼儿走秀活动,使学生们掌握了走秀的基本步伐和简单造型。整场培训内容丰富、由浅入深、生动活动,学生收获颇丰。

最后,礼仪活动在全体成员感谢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娄小韵 审核/刘红

薛老师教学指导一

薛老师教学指导二

薛老师教学指导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