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1-05-06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06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小芳主持。

傅小芳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与大家深刻讨论了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学业压力、就业压力、重大家庭变故、感情受挫、心理健康、矛盾纠纷、社会关系、异常消费等。随后,各辅导员汇报了管理班级情况,均无异常。傅小芳就学生安全工作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做好持续的排查工作;第二,严格班级考勤管理制度,做好寝室查寝监控;第三,细化安全工作事宜,做好安全工作的排查和应急处理。最后,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节放假暨加强学生安全、纪律教育的通知》。

会上,通过此次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工作的管理,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保障工作。

文/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