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开展考研分享活动

时间:2021-05-06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06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月5日晚上7时,学前教育系考研分享会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主要分享者为成功考上东北师范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的17级学生王云凤与王兴波,18、19、20级共65名学生参与,18级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肖筱晓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云凤分别从制定目标、选择学校、分数衡量、学习时间的分配,以及考研内容的学习方法等多个角度进行极为细致并全面的分享,王云凤认为要学好专业知识,在每个阶段都要学会合理利用好时间,管理好自己,才能在考研中取得成功。

接着,王兴波针对自己的特殊性做了进一步补充,让学弟学妹们知道就算和她一样八月才开始准备考研,只要全力以赴,也不算晚,同时介绍了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的学习规律,强调复习过程中要注重框架和真题的积累、政治与英语进行网络学习的有效性等。

最后是同学们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提出心中疑问,如英语四六级与考研英语的区别,少数民族优干的特殊待遇与非少数民族的不同,怎样学好专业知识和考研时间的合理分配等诸多问题,两位学姐都耐心进行解答。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文/图 娄小韵  审核/刘红

考研分享会腾讯会议截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