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童心向党”六一亲子活动

时间:2021-06-02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2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举办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亲子系列活动。让爸爸妈妈们放下繁重的工作,陪伴孩子们参与一次难忘的儿童节。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校园内氛围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5月2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一片欢腾,全场爆满。童真的舞台、温馨的灯光效果,深深吸引了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孩子们翘首以待的由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学子带来的儿童剧《小英雄雨来》以及《王二小》火热上演!。特别是台上的演员们带动小朋友们进入剧情时,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同时,两个儿童剧中途,由花艺洋小朋友带来的《浏阳河》钢琴曲让家长与孩子们感受到了人民对家乡生活以及对毛主席的热爱,儿童剧结束后,学前教育系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满天星气球站于演播厅门口,待小朋友及家长们从演播厅出来后赠送给小朋友们,一个个炫彩夺目的满天星气球让小朋友们更是感受到了儿童节的欢乐。接着,在学前教育系工作人员和“哆啦A梦”、“佩奇”、 “乔治”等人偶的指引下,户外系列亲子活动正式展开。

亲子活动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体育区、游戏区和实验区。其中体育区活动在母婴室举行,有“长征路”、“红旗飘飘”,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温馨的室内红色氛围下共同游戏,拉近距离。游戏区活动分别为“手忙脚乱”、“搭桥过河”、“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 端盘向前走”。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有了一次身心健康的亲子交流。试验区活动分别为“泡泡的秘密”、“点水成金”、“变色纸花”,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玩的非常尽兴,欢声笑语中也让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拥有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文/张小康 图/主懿芹 审核/彭祥友

和大头娃娃的合照

愉快做游戏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