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国梦

时间:2021-06-08 1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百年,欢送2021届毕业生,我院于2021年6月4日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暨“炫青春 新征程”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袁川,团委书记张源和全体教科院专业老师来到欢送会现场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欢送会分为三个篇章,“红色·喜庆百年华诞、“艺术·点燃激情青春”、“旋律·书写靓丽华章”,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经过前期的认真编排、审核、彩排,最终给大家展现了一场充满温情和回忆的毕业盛宴。

本次活动既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又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活泼,不管毕业与否我们都是激情四射的少年。祝福毕业生青春绚丽多彩,新的征程更是前程似锦!

文/张源图/郑美玲审核/彭祥友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