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考研推进会

时间:2021-06-09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9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37教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考研推进会,党委书记彭祥友、副院长黎平辉、助研班主任邓秀平、唐辉一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与了本次推进会。

在会上,黎平辉总结了2017级学生考研情况,传达了学院对2018级学生考研的总体规划,鼓励学生要做好考研计划,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最后,彭祥友强调,考研复习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符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利用好暑期,找准短板努力提升。有问题一定要及时求助学院和老师,学院会给予大家最大的支持。

本次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解决了复习中的诸多后顾之忧,同时坚定了部分还处于迷茫状态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文/图 唐辉一  审核/ 刘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