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06-15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52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11日中午1:00,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暨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全体教师党员列席学习。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委开展专题读书学习会。彭祥友首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准简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接着,党委副书记傅小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党的八大”;副院长黎平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内容。然后,副院长袁川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党课分五个阶段清晰概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各个阶段的人物、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心系民族解放复兴、不畏牺牲、百折不挠、敢于创新等优秀品质。

最后,彭祥友作会议讲话。从党的建立和壮大到新中国成立、八大召开到改革开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面临的历史使命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求每个党员在学深悟透的同时,更要向广大师生讲好中国故事,为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努力奋斗。

文/图 赵政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