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五四表彰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6-22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4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7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五四表彰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总结交流会在宁静楼15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8,19,20级部分班委和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主席王春燕同学主持颁发先进团支部获奖名单,优秀共青团干获奖名单以及优秀共青团员获奖名单,并邀请获奖同学与两位老师合影留恋。接着,团委学生会汇报工作以及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分别邀请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做了工作总结,阐述了这一学期完成的任务,展示了各部门成员工作情况以及反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长汇报完工作后,由学生会副主席黄鑫同学以及副主席熊福同学,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纪律管理条例》与《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相关文件。最后,由张源与傅小芳做会议总结,为此次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以及拉动了与同学们进一步的紧密联系与沟通,为学院的进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源 图/王登芳审核/彭祥友

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