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四川省性教育专家开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23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306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邀请到了四川省性教育学会理事、青少年性教育专委会委员、四川省性心理与性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马文燕老师进行了题为“中学性教育课程设计”的讲座,2018级应用心理学全体同学参与了讲座。

首先,马文燕从目标设计、内容设计、活动设计、流程设计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性教育课程设计要注意的问题,例如课前调查、文化的差异、观念的差异、一节好的性教育课的标准等。举例丰富,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性教育的理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其次,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执教的经验向同学们形象的讲述了怎样设计性教育课程以及如何开展中学生性教育。最后,在讲座末尾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表现得非常活跃,气氛高涨,积极与老师互动,并向马老师提问,马老师都耐心的为大家解疑答惑。

讲座历时三个小时,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性教育观念,提高了同学们对性教育的认识与理解。

文/图 刘婧 审核/刘红

马文燕讲课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