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暨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时间:2021-07-30 0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3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根据《省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6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515教室开展了安全宣讲,宣讲人是教科院团委副书记任朝旭同学。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开展。会议重点宣传“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开展好警示教育;开展好“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金点子”活动;积极参加全国组委会办公宣开展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宣教活动;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强化知识宣传普及;加强风险警示;引导理性维权”这十项重点。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均表示会在生活学习中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注意辨别身边的不法行为,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文/张源 图/王春燕 审核/彭祥友

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