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青春大接力,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08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8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对党建知识的宣传,2021年7月6日下午,2018级应用心理专业开展了“青春大接力,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设计了“颂百年党史”、“拼一拼”、“锦上添花”、“写一写”4个活动,本次活动还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若干名优秀奖,通过参加各类小活动进一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了解我国伟大的民族精神,以此来激励和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跃度很高,不仅增加了学生彼此间协作能力,还通过各种活动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敬佩和祝福之情,并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