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1-09-03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3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师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同志为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支委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教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创新工作开展形式,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申苒  图/主懿芹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