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绘℃艺术公益社团“欢度中秋·情暖耕耘者”活动

时间:2021-09-23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3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1日早上,约绘℃公益社团的13名志愿者一起来到了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志愿者们为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在路边拾荒的老人,送去月饼以及中秋节最真挚的祝福。一份份充满爱心的月饼在这个微凉的清晨被热情地分给在周边工作的50余名坚守在城市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这个城市而付出的辛苦劳动,让他们过上一个有爱、幸福、浓情四溢的中秋佳节。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合了影,为此次活动留下了最美的回忆。

约·绘℃艺术公益社团以月饼为载体,将公益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人。为了这一份爱的定向,在这里,我们一起将公益的力量传递出去,一起传播这一份温暖。让温暖的力量充满我们的校园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为爱接力,传承和发扬青年精神。

文/张源  图/邓添根  审核/彭祥友

志愿者为拾荒老人送去月饼,老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志愿者为文明向导员送去月饼

活动结束后约·绘℃全体志愿者一起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