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5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5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全体教师党员当场参加,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申苒主持。

首先,申苒汇报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工情况,并组织支委成员同全体党员见面;接着,申苒带领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自觉、及时、深入跟进理论学习;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申苒  图/主懿芹  审核/彭祥友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