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11-18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82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2020年11月17日晚,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明德楼425教室结合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员们围绕“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话题展开分享交流。周仟同学谈到:“在思想上我们要保持纯洁性,因为入党动机不仅是个人争取入党的力量源泉,更是我们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的客观要求;在行动上由小集体到大集体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许旭同学说到:“在思想上,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明白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行动上,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讨论交流,学员们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将理论和实际结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党性修养。

文/图 张治美 胡酸酸 韩姣 审核/黄美诤

现场发言

线会发言

线下线上交流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