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0-12-28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8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12月24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老师李瑞平、鲁华、任宗仪,学院党建小组、团委学生会、文宣中心部分同学走访了历史与档案学院全部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要好好复习、做到诚信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老师们认真对每间寝室卫生、是否使用或存放电磁炉、电饭煲、电磁杯、电水壶、热得快、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等进行了认真排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深入寝室的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规范用电的行为,从而防范寝室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图 黄玲玲 审核/黄美诤

走访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