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0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01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辅导员老师汪远秀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主持。

梁中美作开场发言,并强调同学们要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缺旷、不早退,认真做好笔记,通过培训提升对党的认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能做到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吴靖霞为学员们上第一堂专题党课《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从两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一是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信仰的坚定之心,二是一切为了人民——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通过陈独秀、李大钊等的故事,通过革命圣地延安的生活故事,讲述我们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学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明白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会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认识,真正学有所获。

文/图 张治美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讲党课

梁中美讲话

党课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