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专题讲座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时间:2021-04-23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307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场专题讲座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由学院组织员鲁华老师主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鲁华围绕“为什么学习四史、四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强调学习四史的必要性,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只有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才能从心底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鲁华还通过现实的成就、国际的比较,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追梦圆梦。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同时也更加坚定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文/胡酸酸 图/张治美 审核/吴靖霞

鲁华讲课

党课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