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1-04-27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71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已圆满落下帷幕,为了将培训中所学到的思想和碰撞出的火花继续分享给身边的同学们,营造一个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学习氛围,4月2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在明理楼406教室举行了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基层团委指导老师王秋实,基层团委副书记张沂,四位参加“青马工程”学习的同学刘勉、胡波、彭俊翔、唐宁怡,基层团委全体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和支委。

会上,刘勉、胡波、彭俊翔分别分享在“青马工程”学习期间外出实地教学的所学所想,同学们跟随他们的讲述想象重走长征路。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青杠坡战役仿佛就发生在眼前,小萝卜头、张璐萍等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理想信念与舍小我取大我的伟大精神更是让我们震撼。唐宁怡结合当下谈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师范专业的大学生,必须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将来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王秋实总结并寄语同学们,要时常记住一句话“肩上有担当,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希望同学们不忘来时路,牢记责任使命,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激励自己,做个思想上先行、实践上先做的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不辜负党对青年的关怀和期望,踊跃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黎昊 陈玉驰  审核/吴靖霞

分享现场一

分享现场二

王秋实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