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教育评估院专家田腾飞博士莅临历史与档案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4-27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71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历史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4月22日至23日,学院邀请重庆教育评估院专家田腾飞博士到历史与档案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邓琴,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副院长梁瑞、教学工作负责人杜景、历史系系主任朱更勇及徐凌、虞乐仲、李储林三位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田鹏飞博士首先解读了2021年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与往年的不同之处,重点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新精神与新标准,深度剖析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内涵和重难点问题。接着,田博士对标师范专业认证的主线要求和底线要求,对历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达成度评价机制与合理性评价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教学培养目标达成计算方法、后期工作的改进等方面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邓琴处长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予以赞扬,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对照认证标准理清工作思路,有效推进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此次指导工作会给历史学专业的教师指出了不足和改进的方向。与会老师们表示要认真吸收田主任的指导建议,对照认证标准,明确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争取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师范专业认证任务。

田鹏飞主任此次指导工作,有助于我院教师更深入地理解认证的标准,更准确地把握认证标准体系的内涵和实质,更清晰地确立了认证工作思路,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杜艳  图/吴靖霞  审核/梁瑞

指导工作会现场

邓琴处长参会

田腾飞博士与邓琴处长进行工作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