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28 19: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81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在疫情常态管控下,4月2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联系并组织举办了有针对性的、小规模的师范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到场的招聘单位为耒阳市慈晖学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慈晖学校老师曹恒、陆试桃、何攀,历史与档案学院辅导员老师任宗仪,2021届历史学、英语、数学等几十名师范专业毕业生。

会上,任宗仪首先对我院毕业生总体概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并十分关心学生就业问题,衷心感谢耒阳市慈晖学校的到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和平台,希望与耒阳市慈晖学校加强合作、互利双赢。希望学生能抓住机遇落实就业。随后曹恒从办公环境、就业前景、就业福利、晋升途径等方面对慈晖学校进行介绍,同时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引进优秀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应聘自己感兴趣的相关岗位,此次招聘主要提供历史等专业教师岗位。

随后,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慈晖学校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慈晖学校的老师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现场一对一面试沟通,并对通过初试的十余名同学发送了复试通知。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机会、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就业平台,提供了就业机会,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文/图 王秋实 审核/吴靖霞

招聘会现场

任宗仪讲话

招聘单位作介绍

和毕业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