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8 14: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80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加强团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加强青年学生党史、团史的学习教育,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共举办了五期专题教育。6月15日晚上在明德楼425教室组织开展了业余团校的学习分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83名学员与基层团委的负责同学,活动由基层团委宣传委员唐宁怡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按分好的小组进行汇报,汇报形式各具特色,同学们通过朗诵、歌唱、PPT汇报方式将培训学习到的知识以及感悟展示出来,分享会成了各位学员体验与释放学习感悟的大舞台。

在讨论环节,学员们在认真回想这几天的所学所得后,迫不及待的发表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通过交流,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最后唐宁怡进行活动总结,她强调无论是同学们平时认真的学习,还是汇报时的用心,都可以看出同学们是真的在学、用心在学,被同学们的热情和激情所感动。相信通过这一期业余团校的学习,同学们的理想信念都有所增强。

经过本期业余团校学习,全体学员更加坚定始终跟党走、跟团走的信念。至此,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课培训圆满落幕。

文/陈玉驰 王秋实 图/黎昊 审核/吴靖霞

小组汇报一

小组汇报二

同学交流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