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党史学习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7-06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近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艰难岁月三线情”学党史讲党史精品微党课学习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团学指导老师王秋实,基层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况梦妍主持。

会上,参会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艰难岁月三线情”学党史讲党史精品微党课视频,唐宁怡同学看完视频后分享到:观看微党课让我们感悟很深,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沂和学生会主席马家利分别对2020-2021学年度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王秋实发表讲话,她讲解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感谢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继续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会越来越好。随后,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发表了竞选演讲。

黄美诤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同学们一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二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三要珍惜锻炼的平台和机会,精诚团结、相互合作、甘于奉献,正确面对压力和挑战;四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

文/唐宁怡 图/施豪 审核/黄美诤

学习党史

黄美诤讲话

王秋实讲话

学生参与竞选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