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1-07-15 16: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512撰稿单位:历档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历史与档案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于7月14日在明理楼405教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所有留校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美诤主持。

会上,梁瑞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他以具体事例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建立“不好奇,不探索,不逞强”的安全意识;随后他还就考研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尤其在考研英语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来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黄美诤带着同学们认真阅读《贵州师范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书》。她强调同学们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严禁下河游泳、酗酒、赌博、留宿外来人员、夜不归宿、打架闹事等;不使用违规电器;杜绝在宿舍内使用明火,避免发生火灾等,如遇在突发情况一定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安全工作无小事,请大家一定时时、处处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在学校度过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生活。

文/图 袁欢 审核/黄美诤

梁瑞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